晚了也不安

2015年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

一年又过去了,时间依旧过的那么快,远远的把回忆甩在身后。年末了赶紧来来捡一捡吧~

[作为一只强迫症、选择恐惧症、拖延症并存的宝宝,整理照片真的好纠结好惆怅,还好翻照片是件蛮有意思的事情]

那么就按时间顺序来看照片吧

第一张 你挡了我的风景


杨梅坑 深圳

深圳的海很多,沙滩也很多,无聊的我走遍了每一个。杨梅坑无疑是最美的,拥有那样绚丽的颜色,让我觉得任何东西都是多余。


第二张 下一秒,喝椰汁


一德路 广州

当时是想参观石室圣心大教堂,可惜还没开门,纠结是走还是等的时候看到了买椰子的大叔。(吃货选择了留下)大叔快刀两下,椰汁喷溅而出,吸管一插,搞定!哈这是我人生第一次喝这种新鲜椰子汁,味道还不错,虽然现在已经忘了什么味道(捂脸)。之后在教堂里学唱了圣歌,真是意料之外的体验,还好椰子把我留下了。很难以形容的一种宁静、开阔的感觉。


第三张 保护


平北军训基地 北京

起这个名字只是因为有人说很有野生动物保护那种公益广告的感觉。军训生活的一个小番外,记得那天是闲下来去猪圈看了猪回来顺手拍的 ,不要无语,事实就是这样。至于为什么去猪圈…其实那儿还有鸡啊鸭啊牛啊马啊什么的。总之和军训没啥关系,但是会勾起一段回忆。


第四张 光


威尼斯 意大利

一个划贡多拉的人(guangtou)。去威尼斯的人都会体验一把贡多拉,我也不例外。说威尼斯是水上城市不如说是木桩上的城市,据说房子下面都是木桩打的地基。好奇宝宝去看了眼露出水面的木桩,发现上被黏满了口香糖…


第五张 览雪


铁力士山 琉森 瑞士

喜欢冬天,喜欢雪,喜欢云,瑞士简直是从小就梦想的地方。踏上厚厚的雪,满眼白茫茫真是太爽啦。不过当天是穿了牛仔裤帆布鞋上去的,回来的时候感觉脚已经不是我的了。老了要是能去瑞士养老可还不错,hahaha。


第六张 游客照巴黎


埃菲尔铁塔 巴黎

第二次去巴黎,身边还是初中的小伙伴,本想很矫情的拍一张同样角度的照片,无奈巴士不给停铁塔底下。匆忙的行程之中匆匆的一瞥,留下游客照一张,就此别过。就当遗憾都是为再次的相遇做铺垫吧。


第七张 雨来时候,是不是时候?


慕尼黑机场 德国

要起飞了下雨真是件老郁闷的事,对于迫切回家的我真是来的太不是时候了。不过烦着烦着看外面的暴雨,看玻璃上水哗哗的流,突然就不急不躁了。雨停了,机场暖暖的光,深深的夜空,景色也蛮好的。


第八张 RED✖️2


宾馆窗外 香港

香港的楼又高又细的,密密麻麻,感觉自己就像在一片森林的某一枝树杈上。临街的窗户望下去浓浓一种港味。红色的士,黄色斑马线,独属于香港的,西红柿炒鸡蛋一样的绝配!本想将它们一同纳入,无奈路口略远,于是盯着车流发呆,竟也得了一张好玩儿的照片。


第九张 人·鱼


海洋公园,香港

小时候常去的地方,那时候迪斯尼还没建成,孩子们最爱海洋公园。游荡在海洋里,把自己当个宝宝~


第十张 平


太平山顶 香港

没什么特别之处的一张照片,说不上有多深刻的记忆。平凡的夜景,平凡的角度,平凡的一天。生活就是这样,平平淡淡。

今天,我来到这个平凡的世界20年整。

2016年,平平淡淡就好。


本文参与2015年度北京高校联合“我最喜爱的十张照片”作品征集活动

活动链接 https://pabuaa.lofter.com/post/1d9e870e_93649fc

评论

热度(18)